十年前的我若能撞見你現在手中這本書,就太好啦!

   那個時候,我是個四十歲的單身女性,身體健康,實現了作家夢,前途看好,如意事數之不盡。事實上,我的人生火力全開,只除了一個缺憾,就是尚未找到靈魂伴侶。那幾年間,艾莉兒(當時為我的《心靈雞湯:關於女人》系列擔任公關工作)和我總抱著電話長談,悲嘆我們的困境。兩位善良、聰明、熱情的成功女性想不透,好男人都到哪兒去了?如果真有一個「寂寞芳心俱樂部」,艾莉兒和我一定是貴賓級會員。

   由於我們幾乎天天聯絡,我等於是坐在觀眾席第一排,親眼目睹艾莉兒將吸引力法則運用到感情生活上,然後一連串顯著的轉變接踵而至。她和布萊恩這麼好的一個男人建立了情深意切、相互扶持又豐富彼此人生的關係,著實鼓舞了我。而她能夠秉持這些永恆法則,到前線地帶(也就是親密關係這塊領域)去實踐,也為我提供了賴以依循的清晰藍圖。艾莉兒找到她的靈魂伴侶一年後,我也找到了我的。

   在《祕密》這部影片和著作中,我分享說我們多數人都莫名所以地向外追求財富、成功和親密關係,因為我們相信這些東西能帶來快樂。事實上,我發現(也在《快樂,不用理由》一書中深入闡述)應該要反其道而行──內心越快樂,就越容易將我們想得到的吸引過來。

每一天的每一刻,我們都在送出精神訊號給身邊的人接收。這說明了何以絕望的人會引來更多絕望,滿足的人則引來更大的滿足。如果我們想吸引快樂、熱情、自信的終生伴侶,我們就得先在內在產生這些感受。

   這正是艾莉兒遵循的準則,她不只成功地將之落實在自己的人生中,還在本書中做出清楚、實在而富有啟發性的講解。此書引導你體驗愉快的過程與實用的練習,幫助你品嚐、擁抱目前人生中已然擁有的愛,同時在各方面做好準備,以求與他人分享這份愛。

   你就要展開一趟美好的旅程了,容我請你將少一點的重心放在你即將從伴侶關係中「得到」的幸福,而將多一點的重心放在你想要「給予」這段關係的快樂、恩愛與滿足。請相信時機將會成熟,你越懂得愛自己,你的至愛便會猶如飛蛾撲火般受到你的吸引。在你身上看見愛、認識愛、感受愛,你內心的渴求終將獲得滿足,你將充滿感激。

愛你的 瑪西.許莫芙(Marci Shimof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k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